大男孩天地 – 木百葉簾

讓光進到家裡,讓生活充滿變化

大男孩天地

「為了不讓妻子太忙碌,有了不受控的兒子後,我只能假裝是個成熟的丈夫。」

 

每一位辛苦的爸爸心中都有一個小男孩(長不大的老男人),兒子喜歡的公仔、蒐集的汽車模型,爸爸都支持!都花錢買!甚至家裡的展示櫃通通都給兒子擺!

因為爸爸也好喜歡。

 

BIN WORKSHOP跟大家分享這個長不大的爸爸有多麼喜愛公仔!

專業打光師 - 木百葉簾

先說說光,光線的來源有很多,包含了電燈、自然光,電燈是透過燈泡,自然光則來自太陽。

 

這個爸爸讓自然光透過窗進到屋內,在白天不開燈的情況下,展示櫃依舊能明亮清晰,而公仔因為大多為塑膠材質,為了預防變質變色,除了擺放位置外,更在窗戶上裝上木百葉簾,且運用百葉簾的調節特性,在不同的天氣與陽光的強弱上做搭配,巧妙地營造出各種不同的氣氛。

別盲目主流,選擇適合自己的簾!

窗簾遮光好俗好難看,窗簾透光好漂亮。

這不分款式直覺性的定論是怎麼來的呢?

 

10年前遮光窗簾盛行,幾乎每一位客人窗簾款式都不挑,唯一要求只有遮光,追求一種隱密性與神祕感是當時的主流,走過10個年頭,遮光窗簾的遮光性卻不再受用於所有空間。

窗簾不再只是遮窗的簾

近年的自然風、北歐風、工業風、森林系、登山系、科技感、復古配件與智能軟件等,各種風格皆受大眾喜愛,連顏色都從大紅大紫走向大地色、卡其色、莫蘭迪色,而窗簾也不再只是遮窗的簾。

 

從最早的一布一紗款式到現在的神祕柔紗簾,顏色從飽和的紫色到莫蘭迪灰,材質從粗糙的布到紋理鮮明有繡花,最後到遮光與不遮光的運用,以及從手拉到科技進步帶來的電動窗簾與智能窗簾,這些都讓窗簾的選項與設計都更加活潑、更加多元。

BIN WORK SHOP

無論商品演化與進步,BIN WORKSHOP不斷求新求變,

但唯一不變的是把每一個家當作自己家在施工

車子能到的地方 都會為您服務

網友台中窗簾推薦

相關文章
廁所窗簾

屋子裡最親密的空間

還在擔心浴廁採光通風和隱私無法共存嗎? 來看看這些案例,不論是大採光的窗,或是通風用的小窗,家裡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