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公分電動窗簾安裝任務!

1000公分窗簾

正常窗戶大約300公分

這次我們團隊挑戰1000公分,概念大約2台車的長度

保護措施

安裝窗簾過程工具免不了、BIN WORKSHOP在安裝前會對地板與天花板做保護的動作,避免工具刮花或傷到。

 

BIN WORKSHOP使用保護墊,而不是紙箱或紙板,保護墊有一定的厚度既安心又環保。

窗簾施作工具包
窗簾安裝準備

施作工具確認乾淨

電動起子機在鑽孔過程中、造成的灰塵難免會附著在電動起子機上、每個家在安裝窗簾時大部分細部清潔已完成、避免電動起子機與窗簾的碰觸造成髒汙、安裝前我們會再次確保電動起子機的乾淨。

 

裝窗簾是一門工藝,從工具到施作,將屋主的家當作是自己的家。

窗簾的運送 堅持品質

每個家窗簾尺寸大不相同、運送過程盡量折疊越少越好、避免掛上窗戶後過度整燙、傷害布的垂度。
一般來說窗簾當要掛上客戶家前、我們會建議先掛在公司7天以上、讓布表現出最佳狀態、所以BIN WORKSHOP建議下單後20-30天再進行安裝、這是布窗簾達到最佳狀態。
超寬的窗簾軌道
窗簾搬運

軌道無法進入電梯與樓梯!

一般窗戶軌道大約300公分,這次軌道1000公分,為了軌道行程的順暢,我們堅持不分二軌,導致電梯、樓梯無法進入。

 

最後我們從樓梯間的窗戶1樓接2樓、一直接到10樓。

 

在窗簾里程碑中解開一個任務!

窗簾電動軌道的組裝

續上段、軌道在搬上10樓的過程當中,擔心軌道內的五金掉落,因此把五金配件全部移除,直到10樓後再重新組裝。

窗簾五金
窗簾安裝

軌道轉彎90度角

窗戶有一個90度轉彎,業主希望窗簾全部收起在轉彎處。

現階段軌道組裝完成,準備量距離安裝軌道。

當然1000公分的軌道沒辦法3個人完成,因在軌道銜接處沒辦法支撐,因此我們自製了吊勾,使吊勾變為支撐點。

利用吊勾安裝

銜接部分已經上自製吊勾進行支撐後,由安裝人員在左右兩邊進行支撐,另一位安裝人員進行固定。

窗簾軌道
窗簾施作

軌道與馬達結合配線

軌道與窗簾吊布花了我們了不少的時間,最終順利完成。

 

裝潢前建議與窗簾店家溝通窗簾盒的尺寸與電源位子,此案就是在裝潢前與我們溝通窗簾盒尺寸與電源出唷!

 

窗簾使用的馬達為somfy,somfy電源式馬達保固5年!大家最擔心馬達故障,somfy馬達在國外大多是使用在防雪窗戶上,台灣的環境氣候與下雪的外國相比,相信5年保固內都是不用擔心。

整燙前先以小塊布樣整燙

窗簾的布種類很多,因為沒辦法全部都知道多少的溫度整燙後是否縮水或邊長,我們習慣性先整燙幅帶,確保布的變化

窗簾
紗簾

窗簾整燙過程的小巧思

窗簾整燙需要從最上端至最下端,這樣才可以上下同一個弧度,蛇型簾價值的就是弧度立體,由上而下弧度一致。

需要耐心的時候每一個弧度,皆能慢慢整燙出完美蛇型簾的弧度!

任務完成

一點一滴慢慢琢磨,堅持品質與客人需求,看到完成的作品,客戶的喜悅和肯定,這是BIN WORKSOP團隊前進的最大動力!

BIN WORK SHOP

堅持把客戶家當作自己家在施工、車子能到的地方都有服務、秉持這樣的態度與熱誠對待每一位消費者
相關文章
廁所窗簾

屋子裡最親密的空間

還在擔心浴廁採光通風和隱私無法共存嗎? 來看看這些案例,不論是大採光的窗,或是通風用的小窗,家裡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