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色彩魔法師,窗簾

窗簾顏色的選擇,色彩魔法師

巧妙使用顏色

窗簾的顏色可以代表四季
家的溫度來自窗簾,窗簾可以扮演配角,也可以扮演溫度的代表

窗簾顏色

窗簾有最佳配角之稱。窗簾分為顏色,紋理,花紋。傳統挑選窗簾大多以押花與印花。現代人挑選窗簾以顏色與紋理,顏色選用上是最大技巧,顏色搭配得體,窗簾可稱為最佳配角。近年流行趨勢以奶茶色,灰色,鐵灰色…..暖色調

挑選顏色技巧,當家具與裝潢淺色系,窗簾可以稍微深,當家具與裝潢深色系,窗簾可以稍微淺。

依照季節調整家中窗簾顏色,冬天季節以暖色系作為當配包括(奶茶色,灰色,鐵灰,紅橘色…)。夏天季節以冷色系作為當配包括(湖水綠,藏青藍,蒂芬妮藍,天空藍…)。

窗簾顏色與紋理
一布一紗窗簾,亞麻布

亞麻布

亞麻布料是最早用於紡織的天然織物,可回遂至古埃及時期,人們於地中海沿岸種植亞麻,因此埃及也是最早將亞麻作為紡織織物的國家。 除了作為日常衣物,象徵純潔與富裕。 在歷史上,亞麻曾和水晶、銀器一樣是財富的象徵,於當時的埃及亞麻也可作為貨幣使用。因其堅韌耐磨,在水中不易腐爛,用於紡織,織成布料。相對的天然材質在海島國家不適合,因天氣變化造成縮水在不確定因素下,纖維慢慢轉變成聚酯纖維,聚酯纖維較亞麻纖維在不確定因素來的穩定,市售亞麻布以亞麻觸感取代亞麻纖維布。

BIN WORK SHOP

不單單只是專注於家飾窗簾上能給予顧客意見,

內含的軟件家飾也是我們的專業唷!

相關文章
廁所窗簾

屋子裡最親密的空間

還在擔心浴廁採光通風和隱私無法共存嗎? 來看看這些案例,不論是大採光的窗,或是通風用的小窗,家裡漂亮